注册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眉山全搜索论坛——眉山生活第一坛,搜索眉山,收罗生活

搜索

东皇电动车诅咒骗子 [复制链接] qrcode

查看: 1237 | 回复: 0

发表于: 2015-3-31 10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东皇远程遥控电动车,以“非锁防盗”为标志的智能化安全监控系统,电动车不用锁,窃贼再无藏身之处,其铜墙铁壁般的防盗系统,不仅是电动车技术的重大创新,也开辟了电动自行车定位追踪的先河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兄弟几个人回到了学校后,先去找了班主任报道。结果让张灵月抓住,足足批评了有一个多小时,颇有诸葛独身宣言舌战群儒的意思,而且这么一大段话下来,中间连口气都不带喘的,看的兄弟们那个佩服啊,这肺活量绝对杠杠的。看着几个人似乎听进去自己的教诲了,好像自己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张灵月这才大手一挥,很有女王风范的细说道“你们回去上课吧。”兄弟们如蒙大赦,马上溜了,那速度恐怕都能媲美刘翔了。“呼呼,可算是出来了,奶奶的,这个班主任绝对的更年期到了。”兄弟几个人溜出办公室后,老三小声的叽咕一句。吓得林天昊几个人立马捂住了他的嘴巴。低声说道“我靠!你小子不想活了,也别连累我们。这么近的距离,万一让她给听到了,你说咱们会是什么后果。”老三也意识到自己莽撞了,就是要说也得等走远了再说啊。这不是自己作死吗?一想到被班主任抓到的可怕后果,老三的小脸就是一片刷白呀,不说其他,就是她那更年期妇女的那张嘴就能让无数人落荒而逃。几个人小心翼翼的回到了教室里,总算是松了一口气。老三的话,她应该没有听到,要不然的话,以她的那个火爆脾气。不出来k他们的话,那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。不过还没等到他们庆幸的时候,却发现张灵月走进了教室。老三低声的说道“她怎么来了?我记得这节不是他的课啊?是不是她是不是听到了啊,来找我们算账的啊?”“不可能,或许有其他事吧。”老大冷静的说道,不过林天昊却觉得老大已经做好了逃跑的准备。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,可惜现在我还没有修炼,要不问问小灵,最后想想还是算了,每个人都有自己不能说的秘密,自己又何必非要弄清楚呢。“同学们,占用你们的一点时间。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。”嗯?有人转学了?这不没事吃饱撑的吗?都大四了,没事转什么学啊?这时从外面进来一位极为漂错妃的美女,这帮牲口的眼睛立马就直了。林天昊一看见这个女生的时候,就觉得她有点似曾相识,只是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到底在哪里见过她。随即林天昊摇摇头,觉得自己想多了。“大家好,我叫戚灵欣。请大家多关照。”然后就不说话了,显得很是文静。“好了,灵欣。马上就要上课了,你先找个座位坐下吧。”“谢谢。”戚灵欣扫视了教室一圈,然后在林天昊旁边的位置上停了下来。走到林天昊旁边,向一位坐在那里的男同学问道“请问咱们可以换个位置吗?”那哥们明显是个色狼,一点都捍卫自己的领土,就站起身来朝后面的位置走去。“你好!能认识你吗?我叫戚灵欣。”林天昊的眉头有点皱,东皇车业品牌运营中心,他总觉得这个戚灵欣他好像在那里见过,可是始终想不起来到底在哪里见过她。“哦,你好。我叫林天昊。”虽然有点愣神,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说道。
  林天昊看着眼前这一张张充满关切的脸,心里觉得暖暖的。不过被几个大老爷们这么注视,林天昊怎么看怎么别扭。所以他很是别扭的说道“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看着我,人家会害羞的。”林天昊的脸上似乎还真就飘起了两朵红云。几人一看,顿时恶寒不已,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林天昊也差点被自己给恶心到了。“好了,咱们不闹了,老四。你的身体现在还有事吗?”老大出声说道。林天昊的身体其实早就没事了,他之所以会昏睡三天,就是因为青年给他的信息量实在太大了,林天昊一直在睡眠中消化着。“好像没事了。”“既然没事了,那咱们就回学校吧,你是不知道啊。我们几个为了给你请假遭了多大的罪啊!虽然成功的请到了假,可是那个班主任是一天三回的向我们询问你的火星文况啊。我现在一想起这个场面我就打哆嗦。”老二和老三也是一脸的感同身受。看来这几天他们几个没少受罪啊!林天昊也十分明白他们班主任的那股劲要是上来的话,东皇车业,场面有多么可怕。“兄弟们,真是对不起了。为了我让你们遭如此大罪。”“嗨!都是兄弟,说那些干什么?”几人不在意的挥手说道。“那咱们就赶紧走吧,我去办出院手续。”老三说道。“嗯,走吧。”林天昊起来开始收拾东西。老三也很快就办完出院手续回来了。“老三,多少钱啊?我给你。”“胡说八道什么呢?把我当兄弟的话就把这事忘了。”老三瞪着林天昊戳穿道。“好吧,我记着。”林天昊无奈的说道。经过四年时间的相处,林天昊很了解老三表面看起来嘻嘻哈哈的,可是他认定的事矿泉水美人,却是谁也别想改变,性子很是执拗。所以他也就不坚持了,免得把他给惹毛了。有些事处女不一定要说的,只有做到才行。
  求收藏,求推荐。求金币,各种求。有什么来什么。
东皇安全监控系统,实现与车主手机联动,车主可以通过手机或互联网,实时查询车辆位置、行驶轨迹。即使偷盗者将电动车开走,依托GPS卫星GSM基站双模定位,能在全国范围内精确锁定失窃车辆的位置,东皇电动车代理,精确范围可在5米以内;并且还可通过手机监控失窃车辆运行轨迹,大幅提升警方破案的效率和成功率。
鸿蒙紫玉_第十章   美女上门    转学生   戚灵欣免费阅读_小说阅读网
跳转到指定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

轻松易点,迅速到家!

官方微信

扫描二维码,关注眉山全搜索官方微信

订阅QQ邮件

第一手促销资讯,尊享邮件特惠商品,优惠不错过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